司运子

万古长空,一朝风月,生生不息

【全员无顾】当你和他身体互换

Tips:
1、算了加个前提是你梦到你们身体互换叭
心理承受力比较强的姐妹可以无视这条(×)
2、ooc预警,尤其方应看部分
3.祝贺美美的新卡,以及算给我的60粉福利叭
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ω・。)ノ♡



1.方应看

“你的软甲居然这么重的吗?”

方应看似笑非笑地看着难掩欣喜好奇的你,慵懒地斜倚在金丝织锦的床裙上,一只手指勾起你的亵衣晃了晃:“你的衣服倒是轻得很。”

你闻声暂且放下他那难缠的白金纹蟒外袍,抬头望去:明明那是你的身体,但是有他的魂在里面,无端便比平时的你多了三分艳,三分邪,三分傲和一分懒。

但是现在无暇多感慨,眼前还有更要紧的事——

“你、你给我放下!”

方应看撑着下颌凝视着乌发散乱,贝齿咬唇,无端娇俏几分的“自己”,倒在意料之外,但口头上是半点不饶“自己”:“怎么,莫非侯爷今天不打算让我穿……”

“方应看这时候你就别开玩笑了”你用方应看那如冠玉若桃花的脸摆了个欲哭无泪的表情:“你今天还要上朝,现在已经快到卯时了我头发还没梳衣服还没扯好……哇这根带子又是从哪多出来的?!”

“比起让你上朝,我还是生场病吧。”

你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得知不用朝堂上面对那些老狐狸的明枪暗箭便放松了不少。

不过方应看素来不肯轻易放过你。他轻启你的朱唇,用你的身体摆出你以往从未想象过的、自己竟能做出来的妩媚雍容之姿,一字一咬,唇齿缠绵地道:

“不然第二天,不,今天下午,全汴京的人都会知道,神枪血剑的方侯爷终于被他身边的河豚传染了——”

“变成豚了。”

正在你想要如他所言变成河豚时,他又拨弄着丝质床帏,婉转悠扬地叹道:“你这身体也不是不行呀,怎么平时就那么没有女人味呢?”

“你嫌弃我?”你有点委屈,他挑了挑你的小山眉:“别用本侯爷在世潘安的脸摆出那种表情,暴殄天物——所以现在本侯爷来教你。”

“教我?”你已把他那难缠的外袍脱下重新换回轻薄的寝衣从屏风后绕出来了,中间瞟的那一眼让你忍不住轻咳了一声又立刻心虚地止住, “她”却是没有忽视掉你现在不自然滚动的喉结和耳垂上逐渐蔓延的绯色,心中了然地对你勾了勾手指,用纤纤玉指捧起“侯爷”的脸颊:

“嗯,先教你怎么给本侯爷绾发。”

“然、然后呢?”你努力别开视线,“她”却伸出丁香小舌濡湿了“侯爷”的唇,手指在喉结和胸口上有意无意地点擦过:

“然后让侯爷来尝尝我的滋味。”

(“所以为什么要先教我绾发呢?”以及为什么你们换了身体,你还是在下面?!

身上的女子看起来眸中水波盈盈,勾起的丹唇与挑起的眉梢一时风情无限,却暗藏着只有你熟悉的、他那深入灵魂的傲气与意气。“她”掩口轻笑道:“你不觉得本侯爷散下发冠的那瞬间格外有魅力吗?”

嗯,还有自恋。)



2.无情

“月牙儿……你还习惯吗?”你用他温润的声线小心地询问道。

扶着床侧书柜慢慢行走的“她”低低地应了一声:现在还不太适应,但却是他渴盼已久的体验。

暖黄的烛光中,“她”的每一步都愈发坚定,眼神也愈发明亮温柔起来,像三春的江水,七夕的星空,元月的灯火阑珊。

等走到门口时,“她”已差不多掌握了平衡,可以不必再借助外物行走。“她”来到雕花木窗前,袖子一扬将窗推开,然后在微凉的清风中负手而立,硬是用你平日跟糖球一样玩闹不停的身体傲然立出了个风华如雪身姿如松。

你正拥着锦衾感叹于这一幕,忽又看到“她”的星眸里盛满清澈的晨光,回头对你笑道:

“多谢你了。”复又喟叹一声:“只是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实现了那桩愿望……还要委屈你”用我的那副残躯了。

你赶紧摆摆手,为表真的不妨事,还把空置在床榻侧的轮椅拽了过来,衣衫不整踉踉跄跄地坐了上去,然后仰起头给了窗畔捻花的“她”一个大大的笑容:“你看,没事的!刚好我还懒得走路了,待会可得你推我呀。”

“她”愣了一下,眼神温柔得像是冬日辰时的薄雾,夏日酉时的余晖,还含着子时烛光一样的笑意。“她”向你翩然走来,不轻浮不凝重——就像此刻“她”理顺你身上胜雪白衣的素手,然后别在你发鬓耳畔的紫藤萝:

“送给我的星星。”

……

神侯府的饭厅上,除了你和他的小案外,其他空间一度凝固。最后铁手咳嗽了一声,追命和冷血同时问了出来:

“大师兄今天好像格外高兴?”或者说活泼?冷血第一次质疑自己的眼神,因为他分明看到平日最雅正端庄的大师兄今日自露面起便小眼神不断,瞟向小师妹的次数格外多。

“小师妹今日可有什么烦忧?”追命有点不解,平日脸上笑容不断逗趣不停的小师妹,何以今日这么安静古板……倒有些像大师兄了?!这个发现令他立刻灌了自己一口酒来压惊,却发现越压越惊。

诸葛神侯亦是没吃几口菜,有个大胆的猜测在他心中酝酿着……



3.燕无归

你看着平日身姿矫健的他,此刻却束着手,满面红霞,浑身僵硬,视线紧紧盯着天花板丝毫不敢下移。

于是本来同样惊疑不定的你先笑出了声。

你伸出他的手戳“她”:“闷葫芦呀……”

“别!”他几乎将自己贴到了墙上,闭上了眼平定呼吸:“先、先别动,也别说话”。听着自己的声线叫自己闷葫芦……那种感觉,着实令他心神一震。

“墙上冷。”你却就喜欢看他这副模样,偏偏伸手要把“她”的身体往回拽,甚至抱进怀里。

于你而言,抱自己曾经的身体并没有太多羞涩,而感受到怀里的“她”此时一阵不自觉的颤抖时还更有了几分当村头恶霸的兴奋感。

啊明明此时应该震惊恐惧慌张迷茫的不是么?

可是有他在身旁,哪怕此时他在武功低得多的你的身躯里,你也有种天下皆可游的安心感。

你还在回味着这种感觉,怀里的人却直起了身子,僵硬羞涩地回拥住“闷葫芦”,用你原本清脆且轻灵的声音磕磕绊绊地道:

“别怕,我会解决的。”

“我知道的。”你用他常覆二月寒霜的面庞绽开一个六月的和煦笑容:“有你在,我从来不怕。”



4.叶问舟

“哎呀师兄,这可怎么办呀?”

看着“自己”用种软软糯糯的语调亲切委屈地唤自己师兄,叶问舟用你的小手扶了扶额:“你先别告诉别人,我想想办法。” 似乎曾在一本古籍上见过类似情况的记载,他打算自己先查查。

“可是我想吃莲花酥了。”你愈发委屈,脑也空空胃也空空,正反看了看“自己”灵巧纤长,颇有骨感的双手,终于承认能不能做出美味点心的根源并不在手。

“……小馋猫,我来给你做。”换了具身体还是得任劳任怨,但看到你的笑容他却甘之如饴。

——如果这笑不是从“叶问舟”的脸上绽放出来的话就更美妙了。

来到了熟悉的灶台前,你却看到了陌生的“自己”:

“你”的指尖仿佛施了法术,点到面团处便绽开一朵朵优雅精致的莲花。

你的师姐也是这么想的。

“小师妹,你是不是偷学什么法术了呀?什么时候竟能做的跟大师兄一样好了。”一个甜美悠扬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大师兄”和“小师妹”一时都僵住。

片刻后,“小师妹”先咳了一声,笑着答道:“主要是师兄他教得好。”

嘿!你也立刻回魂,看他此刻竟还不忘占你口头上的便宜,于是你“体贴”地反驳道:

“主要是小师妹聪明,悟性高。”嗯,比他多了一个形容词,这局赢了。

叶雪青大抵很少见到这么一幕和谐的画面,愣了一愣便高兴道:“待会师妹第一次亲手做的莲花酥我可得尝一个。”

“一定一定,不过大师兄说还得蒸好一会,要不师姐你先回去,待会做好了我们给你送过去。”

性子单纯的叶雪青不疑有他,又逗了两句“她”便离开了,留下“大师兄”长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数柱香后:

“师兄,我觉得用你的身体尝起莲花酥更甜!”

“你呀……不想换回来了吗?”

“不想!唔,起码我们再玩几天嘛。”

“好,不过再过几天就是祭祖大典了,那时候我们得换回来。”

“嗯!师兄最好啦!”



tips:

1.感觉方好看是比较玩得开的那种,只要是你和他的身体,你们之间怎么玩他可能都不太介意,而且非常乐意体验新玩法以及教你恢复正常以后要怎么玩(×)

2.其实我很喜欢顾卷卷,但这个实在写不出他……_(:з」∠)_翻了翻他的姻缘剧情找灵感,不是深陷重重偏见就是遇见民生疾苦,那么多章竟几乎没有一篇是纯糖,都或多或少带着刀。

归归还有仙居原里的莺莺燕燕和阿呜陪着,手游里的顾惜朝连微风也没了,借住在太学馆里(没记错的话?)除了旅妹和才华志向一无所有,而且遇见旅妹后马上就要科举了,科举后很快就黑化了(不知道手游怎么圆),大概没机会甜甜地互换身体(主要怪我想象力匮乏)。

想来想去我就只想问一句:“哥哥造反吗?我有《资本论》,云樱之缘里金钱能翻番的帝王之书!”

嘛以后有灵感了给他补个单人篇叭

评论(27)

热度(5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